close

一些人事物的變動,轉換

導致好一陣子都沒上部落格了

哈~有朋友跟我說我是又懶散三分鐘熱度又出現了

也有朋友也為我不要上部落了

也有以為我發生什麼事情了~~很謝謝朋友們的關心

其實除了工作上的轉換和遷移到另一個城市

這段期間一直在思考 沉思這樣的決定

包含我現在開始的新環境 我還是在思考中

不知道 是否過於習慣之前的模式

變造現在的不適應

明明~自己那麼想逃脫那個空間 現在卻在懷念

也許一個模子習慣了 臨時的跳脫帶來的衝擊很大

或者 決定得太唐突沒有仔細的停下來規策

現在

很多得事務一直在沉澱  思考 尋找

或者 這是一個新的轉換點  只是還在迷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ymph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